·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2018年06月25日 16:3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1日上午,学校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会议,校友会正副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樊彩萍主持。

聘任仪式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宣读了《关于选聘祝潇潇等158名同学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出席会议的领导向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孙道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踊跃参与校友工作、积极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联络员是学校精挑细选出的优秀、热心的同学,是联系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校友联络员工作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对全体联络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二是热心服务,甘于奉献;三是积极主动,做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四是尽快对接,融入地方校友会。他希望大家永记母校情、常叙师生情、凝聚同窗情,温暖校友、感恩母校、贡献社会。最后,他深情祝福全体联络员今后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徐奥运、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硕士朱儒进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发言。他们感恩母校四年来的精心培育,感谢老师四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眷念与不舍,对受聘为校友联络员感到光荣,并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用心用情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为母校发展和校友成长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培训会上,全体联络员接受了校友工作业务培训。樊彩萍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全体校友联络员在图书馆前合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会向校友赠送书法作品祝贺校友事业发展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