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摘金

2021年09月15日 14:2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期,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举行。9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项目比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我院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新生(现役运动员)胡凯勇夺冠军,摘得本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金牌,为安徽代表队添金。

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资格赛中,胡凯仅以3个10环的优势并列第八涉险杀入决赛,决赛中胡凯在开局不利的形势下,顽强拼搏、敢于发挥,一路逆转,直至最后一发,落后世界冠军东京奥运会选手张博文0.6环的情况下,打出满环10.9环,实现完美逆袭,最终以241.3环的总成绩勇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金牌,为安徽射击再添一金。

胡凯是我院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现役运动员)新生,是我院与安徽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培养的射击运动员。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是首批与我院开展体教融合战略对接的安徽省体育局所属单位,至2011年以来,双方在运动员文化教育、联合科研攻关、在校生的实践教育等多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中涌现出周庆媛、苏丽、甘宇、袁宗明、夏琦等一大批射击世锦赛、亚锦赛、亚运会和全运会冠军,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彰显了办学特色。

我院学子连续在世界杯、全运会等国际国内赛场上崭露头角,获得佳绩,是我院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将更好地助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科学学院:钱昶臻)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