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年09月18日 14:5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沈阳决赛区总决赛在阜阳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线上答辩,教师教育学院任彤彤、王亚梅、顾锦锦同学,计晓彤、潘梦雪、鲁梦琦同学,在吴皖赣老师指导下,荣获微课组一等奖和二等奖,此外,吴晓康、严怡、杨梦璐同学荣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和“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的全国决赛由东北大学指导、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大赛自1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分为省级初赛、国赛遴选、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437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以线上方式进行了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的丰硕成果是在多年经验基础上积累而来,历届毕业生通过参赛历练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了教学设计和组织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成功走上优秀学校教学岗位。教师教育学院长期坚持将竞赛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依托大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在过程中不断摸索新的教学模式,促进学院课程改革与创新,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以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院纪委在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摘金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