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男子手球队在全国大赛上夺冠

2021年07月28日 14: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7月19日-7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46支队伍共79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

我院男子手球队四战全胜夺得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冠军,并在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上获得亚军。这是我院集体项目首次获得全国大赛的冠军,创造了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历史。

我院队员们在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先后以19:9战胜合肥工业大学、21:10战胜上海电力大学、24:15战胜同济大学、33:32战胜上海体育学院等强队后,捧得冠军奖杯。

在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上,又先后战胜合肥工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同济大学代表队;在决赛中,常规时间战平上海体育学院队,金球制胜1球憾负,获得亚军。

我院男子手球队从训练到比赛,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备战,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所取得的成绩是对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和最好回报。通过比赛,我院学子提升了竞技水平和意志品质,展示了合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各高校运动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训练,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深度打造体教融合品牌,不断深化体育类专业招生和教学改革,以早操训练和各项目校队日常训练为抓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团支部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