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7月23日 14:1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7月8日-7月16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的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比赛设有大学甲组、乙组各23个比赛项目。体育科学学院学子梅乔雨、李家驹、郭新启、周前程、凌淳、张瑞旭、王琰璞、张瑞旭等8人入选安徽省田径队,代表我省参加了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生甲组和乙组的比赛,并取得全国前八的好成绩。

我院学生运动员敢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出色发挥,在全国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运动健儿的风采和竞技体育的魅力。最终,梅乔雨在大学生乙组田径女子七项全能获得第六名;李家驹在大学生乙组田径男子标枪获得第六名;郭新启大学生甲组田径男子撑杆跳高中获得第六名;王琰璞在大学生乙组男子铅球中获得第五名;周前程、凌淳、张瑞旭与安徽工业大学王许鹭在大学生乙组男子4x100米接力中获得第五名;张瑞旭与安徽工业大学胡飞、安徽师范大学曹雄、朱绪晋在大学生乙组男子4×400米接力中获得第四名。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深度打造体教融合品牌,不断深化体育类专业招生和教学改革,以早操训练和各项目校队日常训练为抓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8名学子入选安徽省田径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全国前八,充分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悉,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分为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是迄今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本次赛事以“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为主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余名运动员,约2000名教练员、裁判员会聚青岛,共襄体育盛会,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帆船、羽毛球、沙滩排球、跳绳等12个项目的比赛。(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阳光组)中获得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