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阳光组)中获得佳绩

2021年07月19日 14:2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5日至6月28日,由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金牛区人民政府、成都大运会金牛赛区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相约幸福成都”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高水平组、阳光组)在成都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等63所高校代表队近600名高校运动员参加。

我院武术队在领队: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教练员:张猛、康亚志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取得了9枚金牌、10枚银牌和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此外,女子团体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武”出了合师风采,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我院体育文化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李慧茹出征第32届夏季奥运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