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李慧茹出征第32届夏季奥运会

2021年07月17日 14:1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第32届夏季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序幕。7月14日,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公布。我院学子李慧茹入选赛艇国家队,参加本届奥运会女子赛艇项目比赛。本次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

李慧茹,2001年出生于安徽合肥,是我院2020级运动训练(现役运动员)专业学生,是我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培养的赛艇运动员。她在2021年赛艇世界杯(卢塞恩站)上,获得女子单人双桨轻量级2000米比赛的金牌。2018年我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共建“合肥师范学院水上运动系”,合作育人,深入推进我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深度融合,创新竞技体育发展新模式,探索为安徽省乃至全国水上运动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

得知我院学子李慧茹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32届夏季奥运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分别致电李慧茹,祝贺她入选国家队,出征奥运会,并希望李慧茹同学直面挑战、奋勇争先,克服困难,提高应变能力,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国争光、为省争光、为校争光,实现精神文明和竞技成绩双丰收。

我院学子入选国家队,出征奥运会,是我院深度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彰显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更好地助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

最后,预祝李慧茹同学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阳光组)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1个案例入选2020年“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