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1个案例入选2020年“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

2021年07月15日 14:1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共产生了40个典型案例,其中县区28个,高校和机构12个。我院国培计划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实施的“一体设计 分层分类 逐年推进 全程导引”成功入选。

教育部、省教育厅为总结推广“国培计划”有益经验,充分发挥“国培计划”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了国培计划优秀典型案例的评选力度。2020年度教育部就曾组织开展了“国培计划”十周年100个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安徽省入选12项,其中高校执笔的案例入选4项,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三中心分别提交的《周期性项目“一体化一领域多主题 分层分类”教师培训模式一一合肥师范学院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培训模式探索》和《创新管理机制,构建教师培训大格局》2个案例入选。

据悉,我院此次入选的国培计划省级优秀典型工作案例已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教育部2020年度国培计划典型工作案例。(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李慧茹出征第32届夏季奥运会 下一条:我院获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