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李慧茹勇夺赛艇世界杯冠军

2021年05月25日 10:0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2021年赛艇世界杯第二站于5月21日至23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在女子单人双桨轻量级2000米比赛中,我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现役运动员)李慧茹勇夺桂冠,摘得本站世界杯比赛首枚金牌。

本次世界杯赛是李慧茹首次出征国际赛艇联合会赛事,李慧茹同学出战世界杯女子轻量级单人艇比赛,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表现出色,最终不负众望,以领先第二名1.54秒的成绩夺得本场赛事的首金。

李慧茹是我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现役运动员)学生,是我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培养的赛艇运动员。2018年我院与安徽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建“合肥师范学院水上运动系”,合作育人,深入推进我院与安徽省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深度融合,创新竞技体育发展新模式,探索为安徽省乃至全国水上运动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

我院学子连续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获得佳绩,是我院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将更好地助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合师“抖”起来 新媒体平台迈入全国百强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