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5月20日 16:1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5月13日上午,中国教育报刊社编委、品牌中心主任时晓玲,中国教育报刊社品牌中心策划运营总监袁因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接待了时晓玲一行,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成钢首先代表学院对时晓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特别是改制以来学院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希望学院以中国教育报刊社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增强学院品牌意识,努力为学院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良好契机。

方东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特色发展之路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行知文化建设、师范教育特色等方面具备扎实的基础,希望中国教育报刊社品牌中心对学院行知文化和师范教育品牌建设给予指导和宣传。

会上,时晓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教育报刊社品牌中心组织架构、定位职责、调研目的等相关情况。对我院近年来以行知文化为统领,将行知精神与办学育人、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合作等紧密结合所取得的丰富实践和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时晓玲表示,接下来愿与学院携手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做好行知文化育人的品牌构建和典型经验宣传推广。

教务处、团委、科研处、宣传部、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院学子李慧茹勇夺赛艇世界杯冠军 下一条: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邓生苗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