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邓生苗一行来院交流

2021年05月20日 16:0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5月11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一行来我院交流,交流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卓良主持,财务处处长常树宝、副处长王迪、教务处副处长赵朋及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曹卓良首先对邓生苗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开设专业、科研机构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曹卓良指出,学院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构建“爱满天下,知行合一”为核心的校园行知文化,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坚定“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立足合肥,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邓生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优势等基本情况。邓生苗希望,能就科研经费管理、薪资管理、绩效评价及学生收退费管理等方面与我院展开深入交流。

常树宝对我院财务部门基本情况、学校经费来源及结构、资金支出结构等做了基本介绍,并分享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满意度及透明度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随后,双方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并来到财务大厅,就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及网上缴费系统流程设置等进行了现场观摩与交流。(财务处:汪古月)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社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院侨留联组织申报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资助获批立项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