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侨留联组织申报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资助获批立项

2021年05月20日 09:0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第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创新型省份建设,为省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我院统一战线力量,结合我院“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日前,在学院各二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院侨留联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留学回国人员申报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资助。

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会议研究,2021年度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院侨留联成员、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讲师孟强强申报的“高性能离子电池体系的密度泛函理论研究”获批立项,获得资助资金5万元。

近年来,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我院大力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拓展人才引育渠道,重视引进海外优秀留学人才,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关注侨留联成员的发展。本次孟强强博士项目喜获资助,是我院近年来加大引进海外留学人员来院工作的成果。

据悉,留学回国人员在皖可申报创新创业扶持资助是我省出台的一项针对留学回国人员的优惠政策。留学人员扶持计划包括“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和“留学人员来皖创业启动支持计划”两类。项目自实施以来,吸引了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和为国服务,成为我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途径,也是新形势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侨留联 统战部)

上一条: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邓生苗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