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获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年04月09日 09:2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我校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

其中,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昆、居卓、王传海、刘畅、卫昊的作品《基于广义相对论的宇宙现象模拟演示仪》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钱竞飞的作品《走近我们心中的黑犬__抑郁症》,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欣雨、翁仪、宣恒天、江紫的作品《网络安全普法》获三等奖;艺术传媒学院韩硕、程天宝、鲁星辉、李沈龙的作品《超时空“心灵感应”》,艺术传媒学院冯亚、石畅的作品《阿兹海默小姐》,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郭小艳、张欣燕、连文静、刘欣雨的作品《狂犬疫苗的注意事项和作用原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葛正宇、王鑫、金政朝、杨又久、锁思语的作品《脊不可失小课堂》获优秀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由校团委牵头组织选拔参赛作品,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专门安排教师进行指导,确保参赛作品质量,为最终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安徽省科普产品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立科学意识,宣传科学实践,弘扬科学精神。其将科学与文化深度融合,为当代青年积极创业提供了有利平台与技术经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被誉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校团委:钟树旺)

上一条:学院获评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团队 下一条:我院2名学子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