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2名学子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03日 10:4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程小东、体育科学学院吴雨婷2名同学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程小东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团支部副书记。他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荣获皖新传媒奖学金,在2019—2020年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他学习实践能力突出,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自学编程作为主创人员之一设计开发的公益手机小程序“益圈”获得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国家级铜奖和安徽省金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安徽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2018年获得“e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安徽省三等奖;在2019年合肥师范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他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综合素质全面,曾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获评校“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之“信念人物”称号。

吴雨婷是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划艇专项国家级运动健将。她积极参加各类世界级、国家级、省市级水上皮划艇赛事,获得了一系列的优秀成绩:2017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女子双人划艇第一名;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双人划艇第六名;2017年10月上海举办亚洲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女子四人划艇第三名;2018年1月贵州省六盘水市全国冬季冠军赛1000米女子单人划艇第三名,500米女子单人划艇第五名;2018年3月底湖北省鄂州市全国春季冠军赛12公里女子单人划艇第三名;2018年5月匈牙利女子划艇世界杯2000米单人划艇第四名;2018年皮划艇世界杯5000米女子单人划艇第六名;2018年9月山东临沂全国皮划艇锦标赛1000米女子双人划艇第三名,女子单人划艇第六名,500米女子双人划艇第七名,200米女子双人划艇第七名。

据悉,“安徽省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图案十八大精神,活动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十个类别。全省共有90名大学生获评此称号。(校团委:王露)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获评“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