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获评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团队

2021年04月09日 09:2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国家级和省级“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志愿者团体、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荣获国家级“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团队”称号。

为大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校青志联积极组建志愿者宣传团队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一直以来,青志联立足校园,辐射社区,走向社会,将线上宣传与线下普及有机结合,针对不同的社会群体开展了志愿敬老行结核防治宣传、城中村行知学堂结核防治宣传、爱在南站结核防治宣传、结核防治主题辩论赛、结核防治微电影大赛等30余项结核防治特色志愿项目,为提高结核病全民知晓率,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校青志联一直致力于结核防治校园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一等志愿者团体”和“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一等资助”。青志联将在继承原有品牌特色的基础上,整合志愿资源,创新服务项目,丰富活动内涵,开创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服务新篇章。(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黄梓怡 王懿凌)

上一条:我院首次获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范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