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与合肥经开区社发局举行挂职教师送任会

2020年12月28日 11:0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2月24日下午,我院挂职合肥经开区教师送任会在合肥经开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挂职教师;合经区社会发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宗田,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会谦,党委委员、综合管理处处长刘艳松以及挂职学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会谦主持。

活动伊始,刘艳松宣读干部挂职文件。唐银老师代表挂职干部表态发言,表示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增强政治理论的同时不忘提高业务水平,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不缺位、不错位。

合肥经开实验学校校长邵忠德代表挂职学校表态发言,他对于合肥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此次挂职的干部表示欢迎希望挂职教师的加入为学校的发展补上人才的短板。

时宗田要求,各挂职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充分信任挂职干部,合理分工,多压担子,促其进步。要在生活上高度关心挂职干部。

姚本先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在工作中锤炼党性、丰富阅历、增强本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把作为人才资源的优势发挥出来,积极为经开区基础教育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同时,他叮嘱挂职老师要加强团结,保持谦逊学习态度。

此次挂职干部送任会的举行,标志着两方积极探索合作共赢机制,众力众智托起教育的重担,共享资源、协同创新,共同推动高校与基础教育的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教务处)

上一条:学院举行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揭牌仪式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安徽省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