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举行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揭牌仪式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29日 10:5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揭牌仪式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锦绣校区举行。省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夏捍东一行,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操申斌主持会议。

揭牌仪式前,党委书记徐成钢陪同夏捍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学陶馆。

省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阮玉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夏捍东与吴昕春一起共同为合肥师范学院获评“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揭牌。

调研座谈会上,操申斌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陆涛作“青春学习营”工作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有浩作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汇报,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作“行知学堂”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就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夏捍东谈了四点体会:强化历史认知,立思政之魂;深入开展调研,谋思政之方;丰富工作方法,强思政之术;推动格局联动,织思政之网。

吴昕春对夏捍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委宣传部授予学校“青春学习营”案例为“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的荣誉,这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激励作用。做好当前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吴昕春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和网络平台“三个课堂”建设,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师生心里。要持续推动构建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促进思政工作与教育事业融合起来,与学生成长过程结合起来,与教师教书育人实践综合起来,全面提升育人成效。(新闻中心:夏芳)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2020年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合肥经开区社发局举行挂职教师送任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