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深入我院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座谈

2021年01月04日 10:4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率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梁祥君等一行5人与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对接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徐成钢,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党员代表和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联系点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汪昌华以党建领航,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从加强政治引领、突出融合促进两个方面对支部党建及事业发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储常连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支部在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专业建设、服务基础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他强调,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工作要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发展靠党建”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注重融合发展,引领示范,促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服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储常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两个党支部作专题党课。党课报告阐释了“一个根本、两个大计、三个地位、四个主体、五个目标、六个下功夫、七个第一、八个学会、九个坚持”等内容。他指出,高校培养人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主动面向新时代重要课题,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徐成钢代表校党委对储常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支部联系共建,徐成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结对共建工作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构建党支部提升发展长效机制;要加强学习实践,委厅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做好党支部联系工作,学校各级领导班子要以此为榜样,抓好联系支部各项工作;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进一步开创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教育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就支部组织力建设以及师范生培养、课程思政、党员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2020届选调生考录人数再创新高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