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2020届选调生考录人数再创新高

2020年12月31日 13:0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名单,我院共有12名应届毕业生被录用,录用人数创历年新高,在同类省属高校中位居前列。

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立足长远发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战略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今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建立由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统筹负责,各二级学院党委推进落实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疫情背景下的选调生各项政策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指导、开展交流座谈、安排专人负责等,积极为毕业生参加选调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2020年,我院应届毕业生84人报考选调生,实际参加笔试考生76人,入围面试考生21人,最终,文学院曹振杰、张楠、沈潘洪,数学与统计学院彭晨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宗志伟,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徐俊青,生命科学学院潘芸、金利军、王沁言,体育科学学院彭家祥,刘铭传学院万幸运、陶忠等12名毕业生分别被选调至安庆、池州、阜阳、蚌埠、黄山、六安、铜陵、滁州、淮北、亳州等地参加工作。(组织部)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深入我院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院举行全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揭牌仪式暨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