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载誉而归

2020年01月07日 10: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2月28-30日,由教育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8所高校的182位老师参加比赛,展示了卓越的专业素养、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丽君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新时代高等师范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准确对标基础教育改革对美育教师队伍的新需要,为高校美术学专业教师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展示活动是对高校美术学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加强新时代艺术师范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推动和引领高校美术学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分为实践组和理论组两个组别,每组分设教学展示、专业能力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项目。在本次展示活动中,我校艺术传媒学院代表队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胡亮老师获得实践组个人全能二等奖、实践组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马晴老师获得理论组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韩岩岩老师获得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奖。

展评期间,艺术传媒学院代表队老师与兄弟院校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对探索构建更高水平的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艺术传媒学院:胡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院学子在2019年全省高校阅读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