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学子在2019年全省高校阅读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01月07日 10:1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近日,学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第三届“e博在线杯”微阅读主题创作活动及第二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等活动,均收获了优异成绩。

安徽省第三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微阅读主题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图工委主办,共有省内81所高校参与,期间共征集作品9226幅。我院董舒媛同学获评征文组二等奖,曹玉潘、许燕娃、胡程程等同学获评征文组优秀奖。葛正宇、王宇翔、邵伟伟、杨乐等同学获评音频组优秀奖。

第二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全省共有45所高校10363人次参加了比赛。我院罗菁菁同学获评三等奖,温鑫同学获评优秀奖。在这两次活动中,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完成比赛,夏红和杨焕昌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安徽省第三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中,我院陈羽艳、陈书舟同学获评一等奖,张千娇、胡文慧、朱海燕、陈梦莲、王锡滢、陈莹娣等同学获评二等奖,刘柳同学获评三等奖。我院图书馆也因为出色地组织学生完成赛事工作,荣获“优秀组织奖”。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阅读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素养和能力,也展示了合师学子的风采。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将更多更好的活动带给全体师生。(图书馆)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载誉而归 下一条:院成功获批安徽省第十二批“115”产业创新团队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