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与黄麓镇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26日 15:4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滨湖校区与驻地黄麓镇党委、政府间的合作交流,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黄麓镇党委书记杨华松、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丁敏生应邀率黄麓镇党政班子一行12人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后勤(基建办)党总支书记李国斌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帮恚主持。

党委书记徐成钢首先代表学院对黄麓镇党政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巢湖市委市政府、黄麓镇党委政府在滨湖校区征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2016年10月滨湖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下,滨湖校区建设顺利推进,今年9月6日校区正式启用,迎来首批入住学生。学院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的特色发展之路,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召开座谈会主要是问需黄麓,问计黄麓,找到合作的结合点,探索合作的新路径。他表示,滨湖校区坐落在黄麓镇,双方唇齿相依,守望相助,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在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为黄麓镇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出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他表示,黄麓镇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和上升期,未来发展可期,学院正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学科专业等建设,未来发展亦可期,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促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黄麓镇党委书记杨华松表示,参加校地合作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的交流互动,寻求合作契机,为滨湖校区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顺利入驻黄麓,给当地的就业增加了更多的岗位,拉动了地方的消费,聚集了地方的人气,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是黄麓镇的喜事,也是幸事。当前,黄麓镇是巢湖市“两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极,半岛生态科学城的各项建设稳步推进,黄麓镇正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改善交通等配套建设,一批大项目即将入驻黄麓,校园周边的生活、交通、环境等条件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他表示,合肥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双方合作愿望良好,黄麓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为滨湖校区的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促进双方长期合作。(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第三届“超星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