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24日 11:2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主办的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全省共有24所本科院校参赛。我院选派的4名学生在两轮竞赛中沉着冷静思考、有条不紊操作,最终全部获奖,其中物材学院李阳同学荣获一等奖,陈紫怡同学获二等奖,何盼盼、周高良同学分别获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竞赛分为两场,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设计、实验操作、数据采集和数据计算与分析等多项内容。为准备好此次竞赛,物材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从全校初赛中选拔了12名学生备赛,并选派工作认真负责、竞赛指导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赛前培训与指导,最终遴选4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4位选手在竞赛中从容不迫、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合师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动手能力。(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院与黄麓镇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表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