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夏琦勇夺世界杯、亚锦赛双金牌闪耀世界赛场

2020年01月01日 15: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第十四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在男子速射比赛中,我院2017级体育专业(现役运动员)班夏琦同学与国家队队员夺取男子速射团体冠军。在2019年7月举行的德国世界杯(青年组)射击比赛上,夏琦同学发挥出色,夺得25米男子运动手枪速射项目个人金牌。

夏琦是我院2017级体育专业(现役运动员)学生,是我院与安徽省射击中心共同培养的的射击运动员。夏琦同学曾在今年5月入选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大名单,成为我省唯一入选中国代表团大名单射击项目的运动员。

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是首批与我院开展体教融合战略对接的安徽省体育局所属单位,至2011年以来,双方在运动员文化教育、联合科研攻关、在校生的实践教育等多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中涌现出周庆媛、苏丽、甘宇、袁宗明等一大批射击世锦赛、亚运会和全运会冠军,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彰显了办学特色。

我院学子连续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获得佳绩,是我院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将更好地助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体育科学学院“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暨年度教学汇演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