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

2020年01月01日 15:4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2月30日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院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在锦绣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副院长曹卓良,纪委书记徐文林,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耀红,学院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

党委书记徐成钢作新年致辞

徐成钢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一年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全体师生致以美好祝福,向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强化党建引领,突出重点建设,聚焦内涵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围绕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滨湖校区后续建设等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他号召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共同创造合肥师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奏《喜洋洋》

舞蹈《茉莉花开》

朗诵《四季行知》

歌曲串烧《岁月金曲》

现代舞《青禾》

音乐学院民乐团的合奏《喜洋洋》,营造了喜庆、美好、温暖、和谐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教师教育学院的舞蹈《茉莉花开》,舞步轻盈,带来一阵清新的气息。来自滨湖校区的院团委学生干部们豪迈的朗诵《四季行知》,让观众们仿佛跟随着陶行知先生的脚步走过四季,歌颂了合师人对于行知精神的弘扬和传承。十佳歌手带来歌曲串烧《岁月金曲》,用四首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演绎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进入新时代的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艺术团的现代舞《青禾》,用优美的舞姿展现青禾在逆境中成长,表达了奋斗、朝气、希望的元素。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合唱《七子之歌》《红旗飘飘》,用天籁之音庆祝澳门回归20周年,表达作为一名中国人深厚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SKY街舞社的街舞《Dream of the motherland》,动感的节奏、时尚的舞步,向以钱学森为代表的海归知识分子们致敬。教师教育学院王磊老师和唐银老师的歌曲《不忘初心》,歌声动人心弦、激越昂扬,引起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共鸣。体育科学学院的民族舞《映山红》,淋漓尽致展现出合师学子一心向党、勇担使命的责任感。新年晚会在院学生会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首首动听而熟悉的红色歌曲,营造出浓烈的爱国氛围,鲜明地体现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为全体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合唱《七子之歌》《红旗飘飘》

街舞《Dream of the motherland》

歌曲《不忘初心》

民族舞《映山红》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现场,对2019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奖,2019年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示范行知学堂,2019年度“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十佳活动等奖项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徐成钢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织奖颁奖

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十佳活动颁奖

副院长曹卓良、纪委书记徐文林为2019年度“感动合师十大青年学生”颁奖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耀红为2019年暑期“行知学堂”活动“示范行知学堂”颁奖

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在演出结束后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院团委学生记者:秦晶晶 温斌/文 新闻中心:临河 院团委学生记者:刘宇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方文韬/图)

上一条:学院喜获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学子夏琦勇夺世界杯、亚锦赛双金牌闪耀世界赛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