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吴秋芬教授应邀在第二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作主旨发言

2019年12月22日 16: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第二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于12月5日至7日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6个市(区)的教育局领导与相关媒体支持单位代表齐聚合肥,我院图书馆馆长、吴秋芬教授受邀担任第一分论坛点评专家并做主旨发言。

吴秋芬对近年来长三角地区学校在德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认为各地各学校能够基于学校具体情况、基于学生基本特点、基于调查研究、基于分析思考,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德育工作教育实践。她还在主旨发言中认为,要坚持走出概念主义、本本主义,要因地制宜,走有地方特色、学校特色的德育之路。

本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和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共同主办,由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教育学会德育研究分会承办。三省一市教育主管部门、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相关领导及在皖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来自江、浙、沪、皖16个地市(区)的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工作联盟单位代表及一线基层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中国德育》杂志、江淮晨报、合肥晚报、《合肥教育》杂志等省内外多家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近年来,为落实应用型办学定位,我院一大批教授积极投身基础教育一线,参与诸多服务工作,以研究促服务,以研究促教学,再以服务和教学促研究,良性循环,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新路径,取得了积极成效。(图书馆 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院获评全省“青春志愿行 安全文明路”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获表彰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