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获评全省“青春志愿行 安全文明路”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19年12月24日 11:1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全面提升全社会道路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省公安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安全文明路”全省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征集评选活动。近日,经过专家评审决定,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樊东宇、解鑫兰两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我院学生代表吴涛登台领奖

我院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建设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与自我保护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学校附近的交通要道、公交站台总会看到一些身穿红马甲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维持公交站上下车秩序,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为维护道路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牛佩琪 周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表彰 下一条:我院吴秋芬教授应邀在第二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德育创新论坛作主旨发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