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年12月31日 14:1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并讲话,副部长林蕙青宣读《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我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孙道胜教授和教师教育学院姚本先教授分别入选材料类和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今年3月份,在接到教育部关于推荐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相关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遴选,按时高质的完成推荐工作,入选成绩创造历史性突破。

据悉,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本届教指委共有委员555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教务处)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合肥地区高校第四届时事知识竞赛在我院举行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