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18年12月27日 16:5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团中央、全国学联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总结表彰。经省级团委审核推荐、全国评审,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知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团荣获2018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知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赴我院对口扶贫帮扶村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洪阳村进行理论宣讲。该团队结合全国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堂教学、村部广播、宣传单发放、群众座谈、村干部走访多种形式,开展了扶贫调研、政策宣讲、义务支教、整理村档和户档等一系列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全体队员们不惧路途遥远、酷暑高温,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寻访农村住户,走遍乡村角落,挥洒青春热情。服务团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育人成效。

据悉,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对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培养,精心设计,积极部署,突出重点。学院党团组织充分利用寒暑假,积极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完善社会实践支持、管理、培训、总结工作体系,深化实践育人实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团委)

上一条:合肥地区高校第四届时事知识竞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院领导出席智行未来成果转化研究院博士服务站揭牌暨签约仪式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