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领导出席智行未来成果转化研究院博士服务站揭牌暨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26日 17:0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2月21-22日,我院与颍上县共建智行未来成果转化研究院博士服务站揭牌,并举行博士服务企业交流会。

12月21日下午,智行未来成果转化研究院博士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颍上经开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颍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邢焕新出席揭牌仪式。我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合肥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博士服务团队32名博士,该县园区55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经开区干部职工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该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宇主持。

会上,邢焕新对孙道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揭牌致辞,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颍上县正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高校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产业发展等诸多领域开展创新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依托颍上县的资源、产业优势,积极开创产学研合作新局面。同时,他还对博士服务站以及企业提出希望,要脚踏实地,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精神进行科研工作,真正实现科技服务于实体经济。

孙道胜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要求研究院要紧密结合颍上县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这个主题,精心谋划和组织,搭建好智行未来成果转化研究院这样一个合作发展平台,探索和传播创新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和新经验。博士服务站的老师们要紧密联系企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力优势服务企业,为推动地方经济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二级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及博士服务站组建情况。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代表博士服务站与颍上经开区企业代表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服务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孙道胜与邢焕新共同为研究院博士服务站揭牌。

12月22日,举行了博士服务企业交流会,我院博士服务团队与颍上县20多家企业进行合作洽谈,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处)

上一条:我院学生团队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下一条:我院荣获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