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

2018年11月07日 10:2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我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聚焦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等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院党委书记徐成钢、纪委书记汤增产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部、纪委办、办公室、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进行重点工作布置。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重点围绕“二级学院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作交流发言,提出开展试点工作的“三步走”模式,从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作风站位的角度阐释了如何构建“三全育人”体系。

徐成钢在总结讲话中,就本次会议研讨交流的三个方面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二是抓好全省高校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在深入学习中凝聚共识,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建设质量,在主动作为中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抓好“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推进,要深刻领会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各项具体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科学发展。

吴昕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消化吸收,深入研究思考,扎实做好年度党建重点任务以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等工作。

会上,汤增产就《条例》学习贯彻提出要求。(组织部)

上一条:院教职工第五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明光市推进产学研合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