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明光市推进产学研合作

2018年11月07日 10:2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互动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地深度融合,11月2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带领科研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明光市考察交流,明光市副市长张艳、司学军陪同考察。  

明光市国星凹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安徽省凹土新材料产业技术战略联盟理事单位。2016年4月,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当年即联合申报并获批滁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双方就技术改进、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正在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孙道胜详细了解和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开发、双方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摸清需求,加强对接,围绕凹土新产品开发,加强科研投入,开展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和水平。

在凹土产业园,明光市凹土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凹土产业发展现状,并从规划编制、产业招商、平台建设、科研合作、政策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明光市加快建设中国凹凸棒产业小镇的有关情况。

在召开的教育及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上,明光市发改委、科技局、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明光市副市长张艳、司学军详细介绍了明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借力高校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强合作,加大投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孙道胜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点、优势,他表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学院立足安徽、立足长三角,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与有关县(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生了积极的成效。他指出,明光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具有资源、区位、人文、生态等优势,凹土作为“黄金资源”,品位和储量均居亚洲之首,希望双方抓住安徽省建立滁州西部大工业基地的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的契入点,加强互动交流,形成有效的合作机制,使产学研合作工作能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科研处、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四届校园荧光跑活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