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教职工第五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8日 10:19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1月7日中午,院教职工第五届羽毛球赛颁奖仪式在锦绣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届时为期两周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最终,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团体赛冠军由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三和第四名分别由音乐学院代表队和机关一教师教育学院联队获得;单项赛男子单打冠军由艺术传媒学院唐杰晓老师获得,杨娜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分别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乔宗敏、肖云刚和穆娟、吴兴杰老师获得,音乐学院王邦翠、蔡成梅老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院工会主席王漪、教工羽协会长宋学峰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更对引领各分工会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团结有重要意义。(院工会)

上一条:我院2018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交流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