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承办省直单位第八机要协作组成员单位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09月21日 14:4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8日下午,省直第八机要协作组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在我院锦绣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机要局副局长范丽娟出席会议,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等13家协作组成员单位的机要密码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长单位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前,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亲切会见了参会代表,对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机要工作人员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省委机要局通信处为参会人员作了机要业务培训,从日常管理、规范操作、工作流程、系统维护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就在工作中如何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水平作了指导和培训。

范丽娟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我省机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对第八机要协作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协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以及下一步安全督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委机要局工作部署和协作组的统一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机要保密工作水平,积极参加协作组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协作组工作的实际成效,带动和促进各成员单位机要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院保密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