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应邀为大学生作就业指导

2024年01月30日 09:27  编辑:校友办  核稿:校友办   点击:[]

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创新”系列活动之三——“邀校友 话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倩倩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五十余人相聚云端,以“传承促发展 交流赢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党支部的优秀毕业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的王雅琪和南京市大厂高级中学的陆伟晨,分别就自己的求职心得和职业发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undefined

两位优秀校友无私分享了自己成功上岸的经历,他们从不同角度切入,结合个人实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王雅琪细致地梳理了求职与论文撰写的关键时间节点,分享了自己如何在这两项重大任务间取得平衡的心得。同时,还提供了宝贵的信息来源,包括各类招考信息的具体网站和公众号等,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渠道。陆伟晨则谈到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如何利用好专业知识和实习经验,突出自身优势的做法,同时强调了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

此外,2022级的毛文青同学和赵晨同学也毫不保留地分享了自己近半年来的求职经历。她们的发言内容详实而具体,涵盖了信息甄别、能力提升、简历制作、试讲技巧、心得感悟等多个方面,励志而充满正能量的经验分享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规划,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了宝贵的就业信息和经验,增强了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信心和期待。其中,2023级的姜雪、陆政晓、王蓉蓉和夏义婷四位同学也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并对学长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友风采]我院校友何淼入选安徽省优秀乡村教师培养计划候选人 下一条: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召开五届一次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