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领导到教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8年09月20日 10:2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教学工作,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处领导班子座谈会。

姚本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教务处暑期以来的招生工作、迎新工作、新学期各项教学安排、开学首日听课组织、师范类专业认证启动会以及编制学校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建设方案等任务的完成给予充分肯定。

为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姚本先对教务处领导班子明确了十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二是要组织开展师范专业评估工作,为学院所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指导与服务;三是要尽快完成2018年招生录取分析报告,为下一步编制2019年招生计划提供参考;四是针对教学管理薄弱环节,开展相关文件修订工作;五是要推动教学新闻宣传,善于发现教学改革亮点并及时宣传推广;六是要加大网络教学平台推广使用,及时总结网络教学经验和做法;七是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首先启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八是要全面推进《大学体育》和《艺术教育》课程改革;九是要落实好2016级师范生实习工作,主动与合肥地区教育局以及相关中小学做好对接,扎实推进师范生实习工作;十是教务处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刚刚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领和推动二级学院各项教学改革向深度展开。

姚本先要求教务处有序平稳推进各项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关注好舆情监控,及时把教学管理与运行中产生的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二要关注教学管理队伍质量提升,三要主动学习国家相关教育政策。(教务处)

上一条:台湾铭传大学来我院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下一条:省学联主席团扩大会暨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