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学联主席团扩大会暨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0:1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我院锦绣校区行知楼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徐波及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团体代表、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会见了张敏一行,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共青团工作情况。他指出,团省委将此次会议安排在我院召开,是对我院的高度认可,学院一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张敏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对合肥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积极打造团学工作特色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继续重视和支持学院共青团改革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就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省学联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对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及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就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和学陶馆,观看了我院行知学堂宣传片。(团委)

上一条:院领导到教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