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来我院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2018年09月20日 10:2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4日,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刘国伟一行来我院访问。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热情接待了刘国伟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基建办、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刘铭传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会见。

上午,刘国伟赴滨湖校区考察交流,深入正在紧张施工中的滨湖校区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刘铭传学院教学楼的建设情况。

在交流会上,李进华详细介绍了滨湖校区总体规划及一期工程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刘铭传学院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滨湖校区建设,在皖台合作办学的背景下,全力推进刘铭传学院教学楼的建设。基建办负责人汇报了滨湖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

上午11点,在行知楼接待室,徐成刚代表学院对刘国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徐成钢指出,我院“初心未改”,始终坚持“目标不变、要求不变、力度不变”的“三不变”思想,推进滨湖新校区建设;他强调两校合作是皖台教育合作的典范。双方进一步就学校之间合作、专业建设、扩大师生赴铭传大学研修工作安排、学生共享铭传大学建设成果、刘铭传学院学生选拔方案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徐成钢与刘国伟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孙道胜与刘国伟在行知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谈。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两校之间合作与交流,共建的刘铭传学院是皖台教育交流与合作实体化运行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双方共赢发展有利途径。他强调,两校不仅要进一步深化学生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定制个性化服务,更要进一步在扩大教师培训、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内容、教学评估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我院“变道超车”提供契机。

9月14日下午,刘国伟与刘铭传学院师生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国伟介绍了台湾铭传大学办学、发展相关情况,并与同学们就赴台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开拓视野,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够把握机会,赴台交流学习。(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刘铭传学院)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院领导到教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