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滨湖校区建设新学期第一次调度会

2018年09月12日 14:5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二标段会议室召开滨湖校区建设及启用筹备工作组新学期第一次调度会(总第十二次调度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副院长谢阳群出席会议,滨湖校区建设及启用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阳群主持。  

会上,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逐一汇报了暑期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安排,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落实。

徐成钢指出,滨湖校区建设,既是学院深化办学内涵、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也是适度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效益的内在要求,对此学院党政高度共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大师生高度关切,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他强调,滨湖校区建设虽然面临不少困难和制约因素,但必须坚持工作目标不变、工作要求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的“三不”要求,学院党政齐抓共管,上下协力推进,严控工程质量,严格进度要求。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一刻也不松懈地跟进项目落实,倒计时安排,盯到人推进,确保滨湖校区建设及启用筹备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孙道胜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和交办,他要求,专题调度会的机制对推进滨湖校区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沟通解决作用,要继续坚持和进一步优化。在推进滨湖校区建设及启用筹备工作的过程中,既要看到树木,更要看到森林,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更加细致地认真梳理,通盘谋划,工作安排既要有目标计划,也要有时间进度,一件一件盯紧,一项一项落实,以更快更好地完成滨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竞赛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