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2018年05月23日 09:0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共青团中央、国土资源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赵燕老师指导,王雪、李忠杰、高阿峰、王柳柳、张沈伟5名同学组成的“亦心”实践团队获得“优秀实践团队”称号,为全省高校唯一获此荣誉的团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编制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要求,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土地利用和管理需求,该团队深入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洪杨村,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村土地利用现状,还就当地土地规划中面临的征地、集体建设用地流转、宅基地管理、农村产权制度、土地增值收益分配、“一户多宅”、“空心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

据悉,2017年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由共青团中央、国土资源部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编制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要求,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全国共计108所高校的165支团队报名参加,利用暑期分赴25个省(区、市)224个村开展志愿服务。经过中国土地学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组织行业知名专家评选出优秀实践团队10个,优秀实践成果18个,精神风貌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5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安徽省基于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