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18年05月19日 10:01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我校申报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成果获得特等奖,是学校自改建以来再次获得该荣誉。学校还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本次特等奖的获得,是学校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的发展道路,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培育特色、提升品质”的建设思路,推进专业结构优化,深化应用型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安徽基础教育和区域主导产业发展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突出体现。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已取得了显著成效。7项教学成果奖集中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与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中获9个一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