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中获9个一等奖

2018年05月17日 09:59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在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全省共47所高校武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公共体育甲组5人,专业丙组7人,经过激烈角逐,共荣获9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

   其中,我校体育科学学院15级运动训练班周紫琼、张静两人在以前从未接触过武术的情况下,通过半年的刻苦集训,最终获得专业丙组女子对练项目的一等奖。在5月6日下午举行的本届大赛中竞技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武术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以敢打敢摔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并荣获该项目的一等奖。本届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较高的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坚持坚持以赛代练,以练促发展,加强体育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合师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