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16日 09:5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5月12日至13日,2018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研究分会、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皖南、合肥、皖北三个赛区25所高校的3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刘铭传学院辅导员宗彪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戴玉佩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生工作部每年认真组织校内遴选,并整合优势资源为选手进行团队辅导,真正做到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质能力 

上一条:我校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中获9个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全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评比二等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