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全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评比二等奖

2018年05月16日 09:5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近日举办了2017全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评比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邓珍珍同学的教学案例荣获本次评选二等奖。

 邓珍珍在科大附中顶岗实习期间,代表科大附中参加了这次评比活动。在导师张新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深入钻研教材,细致地设计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与广大在职优秀教师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二等奖。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学技能,彰显了我校教育硕士较高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