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工作

2018年05月14日 09:56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在我校锦绣校区进行。此次考试涉及2016、2017、2018三个年级,10个专业的函授(业余)本科生,共177名考生参加,设置6个考场。

副校长姚本先深入考试现场指导工作,看望考务工作人员。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在保密、考务、阅卷、登分等环节要做到严格严谨、规范管理。考务、监考、主考教师、安保等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依法依规办事,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公平公正为原则,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外国语学院、校办公室、监察审计室、信息技术中心、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考和主考工作。

2018本科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是我校首次与阜阳师范学院联合组织的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组和考务组、纪检组、保密组、保障组、协调组等组织机构,在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获全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评比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女子排球队蝉联省运会高校部排球赛冠军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