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女子排球队蝉联省运会高校部排球赛冠军

2018年05月11日 14:5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赛在蚌埠市龙湖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冠军,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目冠军。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和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蚌埠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73支队伍98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本次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女排队员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及时调整心态,顽强拼搏,连赢三局。特别是在第四局比赛中,在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场面陷入胶着的情况下,我校运动员敢打敢拼,主动进攻,最终随着两名主力队员的漂亮拦网,以25比23的比分战胜对手,以总比分3比1夺得冠军。我校女子排球队发挥出色,蝉联冠军,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坚持“体教结合”,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合师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滨湖校区建设及启用筹备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