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13日 09:19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3月8日,由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顾明言为组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朱为民、滁州学院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安徽工业大学考核评聘科科长何本卓为成员的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主持会议,人事处、监察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她强调,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我省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权自2017年已全部下放至各高校,开展高校职称评审工作督查调研是为及时总结高校自主开展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经验,及时妥善化解教师职称评审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督促指导高校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制度。

 李进华代表学校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用好用足职称评审下放政策是落实学校办学自主权的体现,对于学校特色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校在开展职称评审工作时严明严格标准条件,规范审理各项材料,切实保障了评审工作过程的公正有序;通过下放职称评审权,释放改革红利,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人事处处长岳粹春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情况。

督查组调阅了相关文档材料,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谋划及时、保障有力、恪守条件、程序规范,同时也对提升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水平提出建议。

上一条: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获“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称号 下一条:我校李进华教授被聘为Current Zoology期刊副主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