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获“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称号

2018年03月15日 15:2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会议于3月9日在合肥举行,会上对2017年度。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对2017年度全

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优秀管理人员和测试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荣获“2017年度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先进测试站”荣誉称号,“”全省仅有5家测试站获此殊荣。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于2007年率先建成,2013年依托中央财政经费支持重新扩建,目前测试站测试端口数有12个,配备有标准候测室、备测室、测试室和模拟训练室。测试站在测试规模、通过率以及服务管理水平均在全省属于前列。自建站以来,在校领导、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测试站管理规范,服务优质,工作有序,获得师生好评。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测试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普通话推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