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校李进华教授被聘为Current Zoology期刊副主编

2018年03月11日 10:44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日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教授赴京参加Current Zoology期刊的新一届编委会会议并被聘为该期刊副主编。

 Current Zoology期刊的前身是创刊于1953年的《动物学报》,2009年改为英文出版,2013年首获JCR影响因子并进入Q2区,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2.181进入Q1区。该期刊由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现任主编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研究员,被国家新闻出版总局评为“2017年全国百强科技期刊”,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

 李进华教授主要从事动物行为生态与保护生物学研究,对黄山的野生短尾猴的种群生态和社会行为持续研究30多年,发表论文80多篇,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50多人,现担任中国动物学会常务理事并兼任兽类学分会、动物行为学分会和灵长类学分会副理事长。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督查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