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2018年03月09日 10:4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学校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考核组组长、省妇联主席刘苹,考核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考核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处级干部、教学单位党政正职和省级“两代表一委员”、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

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现场

 会上,刘苹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说明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方式、步骤和结果运用等任务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现实需要,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创新实践。刘苹要求,综合考核涉及面广,牵动性强,关注度高,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氛围,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现场

 徐成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徐成钢指出,2017年学校党委和行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标志,优化顶层设计,推动理念更新,狠抓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奋力实现年度各项建设任务落地和一系列工作新的重大突破,学校的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和发展后劲进一步提升。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学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引领和保障了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促进事业发展方面,学校坚定“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以迎接和实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强化办学规范,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上迈出新的步伐。徐成钢分别从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加强队伍人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情况;从强化依法治校、优化人才培养、加强科研工作、推进社会服务、推动文化传承、加强“双创”教育、拓展国际合作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事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评议。

 会后,考核组现场查看了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新媒体系和校内实训基地,查阅了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考核组一行还考察了校史馆、学陶馆。(组织部)

考核组听取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汇报

考核组参观蓝莓实训基地

考核组参观校史馆、学陶馆

上一条:我校李进华教授被聘为Current Zoology期刊副主编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生学习座谈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